ৡৢ ৢ͜͡任 ৢ͜͡秋 ৢ͜͡鴻 ৡৢ

任飄一帆舟去遠
秋風始高月仍缺
鴻雁南飛終不返

_____任秋鴻_____

腦洞太深,需要填滿

考試的日子過去不久,又到了派卷的時候了。妳依舊坐在我後面,漫不經心的聽着老師吐嘈這次數學考試的成績。

「4C班20號!出來領取妳的考試卷!」老師大喊妳的學號,坐在老師面前的我一手搶走考卷,看了看成績:「又不合格了啊。」「你不是早就料到了嗎?」妳接過我手中的考卷,看都沒看就做了個撕爛考卷的姿勢,用一個詭異的表情看着我。「唉呀妳別別別這樣,就差一分而已,下次努力就好了。」「那你送一分給我啊?」「我的就是妳的,一百分都給妳。」「就你會貧嘴。」

「4C33出來!」老師又像隻老虎一樣咆哮了。我接過考卷,一看:60/83,二話不說就站了起來,做出一個「人生勝利者」的姿勢。妳看見我嘴角微揚,不禁嘆了口氣:「就你利害… 就你最高分…」「去去去,看看妳的考卷有沒有改錯,一分而已,快去搶啊!」「我習慣不合格了…」我太過興奮,完全沒注意到妳心情不好,到了午飯時間,我才發覺妳的不對勁。

一向讓我抱着腰走的妳特意避開我,又轉向其他女生一起走,完全忽視了我的存在。其他女生問妳:「今天怎麼過來了?妳不是一直被他纏着嗎?」默默走在後面的我看見妳垂頭喪氣,心裡突然明白了自己到底有多傷妳的心。一向自卑的妳受不起身邊的人對妳炫耀,而我在妳心情差的時候火上澆油,心想:完蛋了,這次妳不會原諒我了。

妳在前面愈走愈慢,最終停了下來,轉向我,說道:「別偷偷跟着我了,給我過來,我有話對你說。」我被妳拉到一旁,剩下其他女生看着我們,傻眼。

「你知道你今天做了什麼嗎?你有多傷我自尊你知道嗎?你就是我的同學,別以為你是我的誰,沒了你我依舊過得很好。你觸犯了我的底線,分手吧,我們… 」妳那句「我們之間沒有感情」還沒說出口,就被我用雙唇堵上了妳的嘴,妳想反抗,但卻被我壓在牆上,動彈不得。過了許久,我才願意放鬆雙唇,在妳耳邊說:「我明白我做錯了什麼,也明白妳不會原諒我。所以我要征服妳,讓妳成為我的戰利品。妳知道嗎?被我盯上,妳注定這一輩子都是我的人。休想再逃脫了。」「我…」未等妳回應,我又再纏上妳的唇,像撕咬獵物般享用着眼前之人。妳閉上眼,任由我宰割,心裏千萬個不願,但奈何被我盯上,只能默默承受這一切。

「這裏是公眾場所… 放開我… 臉都被你丟光了… 也不看看旁邊都是些什麼人… 」妳紅着臉,雙眼不自覺地流下眼淚。在街上被我纏上,又被來來往往的行人看見,這是一件多麼丟臉的事情。我單手壓着妳,另一隻手托着妳的臉,深情地說道:「妳願意不再離開我,我就放手,不然更丟臉的事我都能做得出來。」「我願意… 放開我吧… 」看着妳轉過頭,被一臉不願地回答,我把托着妳的那隻手移到妳的腰間,一用力,把妳擁入懷裏:「真的願意?」妳在我唇角吻上一口,說道:「騙你的,我才沒有生氣。要我不離開你,當然願意啊,失去你,贏了世界又如何?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離開你呢。」「是我輸了,我真是摸不透妳啊。」「走吧,再不走午飯就被人拿走了。」「哼。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