ৡৢ ৢ͜͡任 ৢ͜͡秋 ৢ͜͡鴻 ৡৢ

任飄一帆舟去遠
秋風始高月仍缺
鴻雁南飛終不返

_____任秋鴻_____

《無肉不歡》

又是平凡的一個中午,英文堂上剩八個人,其餘的十幾人都去了逍遙快活,名符其實的小班教學。老師把作文派給我們,並對妳說:「同學啊,雖然這是一封建議信,但妳也不用這麼絕情吧?妳一開始就解釋什麼是網絡欺凌,完全沒有安慰一下對方的意思,是有多沒有人性啊。」我噗的一聲笑了出來:「誰叫妳只抄網上的資料。」妳反了我一個白眼。

午飯後一如往常的無聊。課室內,同學成群,各有各的聚。我的圈子只有三人,一個我,一個妳,一個(歐陽)瘋子。最近天氣很冷,瘋子的男朋友(家長)都來給她「家長送飯」,剩下我們兩個孤家寡人相依為命。今天有點不同,瘋子沒有家長送飯,三人組難得齊聚。我們有一個奇怪的習慣,就是飯後黃腔,無車不歡。瘋子說:「你知道什我周末幹什麼了嗎?」我一邊做我的生物功課,一邊回應道:「不知道。」瘋子開始了她的演講:「有一天我和男朋友睡一起,他說脫了衣服睡會比較舒服,然後我就全脫了。我背對他睡,卻感覺背後有個東西愈來愈硬,最後就被XXOO,他也太亂來了。」我一臉無奈的看着瘋子:「妳會被他XXOO只是因為妳智商不夠,他說的話妳就真的信,腦子沒問題吧?」瘋子轉向妳說:「喂喂喂妳老公罵我智商不夠啊,快幫我罵回去啊!」妳也一臉無奈的看着瘋子:「瘋子啊,妳叫瘋子不是沒有原因的。」「你們這對狗男女!也不可憐一下我,嗚嗚嗚嗚…」「假惺惺。」

瘋子又轉向我,說:「你又在寫什麼啊?」「 警察摘錄口供。」「誰犯罪了啊?」「妳家長強姦民女。」「胡說八道!我們是自願的!」「受害者,請繼續,我需要妳的口供。」「拿我口供做什麼?」「妳不是每天都吵着要我生產的糧食嗎?這不就把妳的口供摘錄下來,產糧啊。」

妳在旁邊聽我們倆在吵吵鬧鬧,無所事事,便拿出了一排藥和水瓶,準備吃藥。「妳又吃什麼藥了啊?」我好奇問道,妳平淡的回我一句:「減肥藥。」瘋子又瘋了:「妳這麼瘦,吃什麼減肥藥啊?妳知不知道吃減肥藥對身體不好的…」就在瘋子發瘋的時候,妳已經把藥丸吞進去了。我拿走藥丸的包裝,把上面的字讀出:「消炎藥。」瘋子更瘋了:「去妳的!妳這沒人性的東西竟然敢騙我!」我便順着瘋子的話接下去:「老婆妳竟然敢騙我,我們分手吧,離婚。」「唉呀你別生氣,我給你賠罪就是了,不分手,不離婚。」就在這個時候,有一隻雄性動物塞了一顆糖給我,上面寫着一些日文,勉強能看得出是一顆檸檬糖。我把妳拉到牆角,打開檸檬糖的包裝,把糖塞了一半進妳的嘴裏,並對妳說:「餵我,賠罪。」說完便含住了露出來的半顆糖,順便的吻住了妳的嘴唇。妳用舌頭把妳嘴裏的半顆推進我嘴裏,又是一段唇槍舌戰。瘋子和雄性動物就這樣看着我們在課室牆角激戰,目瞪口呆。

评论

热度(2)